时光至此

伊修加德永远不会艳阳高照,我的骑士再也无法归来。

见字好,我亲爱的挚友
想来你可能也读不到这封信,所以我就坐在这当面念给你听

我最近去了很多奇妙的地方,认识了很多有趣的人,而且我又打败了一位蛮神,我很厉害的吧。
我也打败了托尔丹七世和他的圆桌骑士团,他们打你的我加倍还回去了!我的挚友怎么可以被人欺负呢。我绝不允许的
伊修加德现在很安稳呢,你就放心吧,团长接手了代理一职,一定能管理好的。

沿途我也看到了很多很美的风景,是那种亲眼见到会被震撼到的风景哦!而且也学习到了很多以前没学习的知识!

只是,埃斯蒂尼安变成了邪龙,但是你放心,我一定会把他救回来的,毕竟我是光之战士嘛,而且还有你们这样可靠的朋友陪着我,我一定能做到的。
大家也很惦念你呢,每天来看望你给你送花的人真多呀,我都有点羡慕了
仔细一想,自己身为光之战士,打败了那么多所谓的神明,到头来连自己的朋友都保护不好,我是真的失职了啊。
希望你不要怪罪我啊
今天先和你说这么多,等我过段时间见到了什么有趣的见闻,我一定会回来慢慢讲给你的,现在我要去福尔唐伯爵家找阿尔菲诺他们啦,你放心,你牵挂的人,他们都很平安。
那我先走啦!你要等我回来呀。
晚安,亲爱的骑士先生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