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至此

伊修加德永远不会艳阳高照,我的骑士再也无法归来。

包乙己

★是写给部队里一个蹲不到雷马的萌妹
★我自己都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原文是鲁迅先生的孔乙己
★希望她蹲完雷马能顺利和老李结婚


艾欧泽亚酒馆的格局,是和别处不同的;都是一个曲尺形的大柜台,柜里预备着热水,可以随时温酒,干活的人,傍晚散了工,每每会花几十个G,买点喝的,
这是二十多年前的事,现在涨价到几百G,靠柜外站着,热热的喝了休息,;倘若肯多花几G,便可买一份柿叶寿司做下酒物了,如果出到几千G,那就能买一样荤菜,但这些顾客,多是大佬,基本都从板子上拖,只有我这样的咸鱼,才踱进店面隔壁的房子里,要酒要菜,慢慢的坐喝。我自几个月前,便在部队里当咸鱼,部队长说:你这人连芝诺斯也打不过,真鸡儿丢人,就在部队瘫着,给大家讲讲相声,那些大佬,虽然容易说话,但是嘴里都是都是什么直击暴击秒伤,我也听不懂,他们往往要亲眼看着萌新被种在太阳海岸,又亲眼看着他们的豆芽消失掉,看过他们蛮神打过没有,诗学有没有进肚子,然后放心,在这严重关怀下,想当一个咸鱼,其实也很难,所以过了几天,部队长定会吐槽我小垃圾,幸亏我脸皮厚,就一直在部队里安然当咸鱼,虽然没有什么乐趣,但总觉得也还不赖。部队长是个穿白丝的17岁jk,大佬们说话也好玩,每日都是快活的气氛。只有包乙己来了,大家才更开心一些,所以至今还记得,包乙己是从板子上拖食物而有执念的人,他身材很高大,面色发黑,身上带着一些打完蛮神回来的伤痕,经常穿着幸存者短靴和一条紫水间士小袴,她对人说话,满口:我又错过了雷马,我要嫁给李泽言,叫人半懂不懂的,因为她姓包,别人便从她的群名称里“包包今天也没摸到雷马”这半不懂得话里,替她取下一个绰号,叫做包乙己,包乙己一来部队聊天,所有人都看着她笑,有的叫到“包包,你又错过雷马了!”她不回答,对我们说“温两碗酒,要一碟柿叶寿司”便打出一行QAQ,他们又故意高声嚷道“你一定又没蹲到雷马!”包乙己睁大眼睛说“我不要雷马了,我要回老家结婚”“什么结婚,我今天专门艾特过你,雷马刷了!”包乙己便涨红了脸,QAQ的数量也变多了,争辩道“我那个时候在忙!雷马···冒险者的事,能蹲的来么?”接连便是难懂的话,什么“雷马哪有李泽言重要”“到了5.0我迟早会有雷马”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部队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听他们背地里谈论,包乙己原来也不这样,但终于没有雷马,也抽不到李泽言,于是愈来愈颓,弄到将要来人给他盯着雷马。可惜她又有一样坏运气,便是蹲不到雷马,如是几次,她自己也看淡了。

有一天,大约是新年的那几天,部队长正在想办法讨来新的白丝,忽然说“包乙己长久没有问雷马了,我们还想着提醒她呢!"我也才觉得她的确很久没有QAQ了,一个喝酒的人说到“她怎么会来?····她脑子里都是李泽言”,部队长说“哦!”“她仍总是抽卡,这一回,出了个新年sr,李泽言,抽的得吗?”“后来怎么样?”“怎么样?先兴奋的在群里高喊我抽到老李的新年sr了!,后来开始QAQ,兴奋到后半夜,再没动静了”“后来呢?”“后来养卡啊”“养了卡怎样呢?”“怎样?·····谁晓得,许是回去结婚了”部队长也不再问,依旧慢慢想着他的白丝。新年过后,艾欧泽亚的气温是一天比一天冷,眼看着快要开春,我整天的咸鱼,也必须干点什么了。一天的下午,部队里没人说话,我正打算讲相声乐呵一会儿,忽然间听到一个声音“来一份柿叶寿司。”部队长也伸出头去,一面说“包乙己么?你CD还没清呢!”包乙己很兴奋的仰面答道“我,我要回老家结婚了。”部队长仍同平时一样,笑着对她说“”你又没蹲到雷马!“但她这回却不十分分辨,但说了一句“不蹲了!”
自此以后,艾欧泽亚长久没见到包乙己,到了开春,部队长穿上新的白丝说“雷马刷了!”到了第二年5.0,又说“包乙己还没有雷马呢!”到了降神节可是没有说,再到年关也没看到她,我到最后也终于没有见她骑着雷马——大约包乙己的确结婚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