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至此

伊修加德永远不会艳阳高照,我的骑士再也无法归来。

一位光之战士的日记片段

我是个敖龙族姑娘,光之战士大军的一员。名字是屏幕后面那个手残起的,毕竟我还是她直升上来的,我可以理解一下她这个小豆芽对这个世界的各种好奇以及她不时的手残
她很懒,骑着鸟可以回去的地方还是要用传送,我可以解释为她是个懒豪,毕竟不是每个人都会因为绝孀好看就去买的,结果现在扔在背包里拍照的时候拿出来看
mmp我是不是上当了,她当时看着绝孀这么说
我是个只会点头摇头的角色啊,而且这还是剧情需要或者她给我指令我才可以,所以我也就只能隔着屏幕和她大眼瞪小眼,内心吐槽一下这个呆瓜真是人傻钱多
她后来拉了一个朋友入坑,想不到人家买了点卡直升上去一顿爆肝把她这个直升完了啥也玩不明白的咸鱼远远地甩在后面,她当时就是一句woc你升级好快,朋友表示呵呵并且说你打本吗我给你唱小曲儿。回蓝歌听不听?
滚,老娘有星灵位移
嗨,没事,你看我换个职业我也是没人要的红色仆人

前些日子部队的朋友帮她换了身装备才把伊修加德的单人剧情打过,这个人不光手残,还笨,让我穿着加隆德就去单锤一群了,结果带着超越之力才打过那个本
她还以为风脉点了一个就能在那一片区域飞
呵,愚蠢的小豆芽

不过她最近貌似有点不对劲,她说剧情貌似要给她发刀子了。
可能是在说奥尔什方吧,但是他的死是这个游戏的必然要求,他不死的话,创造我的人就没动力玩下去了吧
她是个感情丰富的人,挚友死了肯定是要复仇的吧,我看着自己数据一天天强大起来的样子,内心毫无波动。但是看到那只黑色陆行鸟和他的介绍,我也不由得会有些难过。
她说ff真好玩啊,玩了这么多年ff我真的没见过为了我一个能复活的人挡刀的npc
这句话他朋友也这么说,他朋友一个大男人家居然还哭了鼻子。
其实奥尔什方在她心里已经上升为不可或缺的旅途挚友了,哪里是npc这三个字母能代替的,npc算个屁
奥尔什方死的那天我骑着黑色陆行鸟在雪地里走了好远,头一次没有用传送这个便利的东西走到了龙首。
她说艳阳高照的天气里我失去了我的挚友啊,这地方真冷,比我第一次来给我的感觉还要冷
我也觉得冷了起来,不由得攥紧了绳子让黑色陆行鸟跑得更快一点
带着挚友的美好祝愿往更远的未来跑去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