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至此

伊修加德永远不会艳阳高照,我的骑士再也无法归来。

大半夜来瞎逼逼点没头没脑的东西,配图离去之原

2017年1.17号,距离回家还有四天

说点什么
上了大学以后好像难得的正经了一点点,也只有一点点
人际交往还是停滞在表面这一层戳破就画上句号的相处模式,他们说我这样不好,可在我眼里人与人的相互利用走得太近对我而言是种束缚,我宁可不要。
好像开始在意起自己的未来,在意起自己现在在做的事情对自己有没有好处,也就是变得利益了起来。
是说我长大了吗,开始计算利益得失了啊

绘画一点点长进都看不见啊,真的是未来黑暗,在这个地方找不到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前进,感觉连动力都没有了
可笑,明明说不需要固定交往模式的人是我来着。在这自怨自哀什么呢

以前很容易就能激怒我的东西,现在看都变成了一些无关痛痒的东西,脾气越来越难炸了,当作一个长大的标志好好的留着吧
对待身边的事情也形成了一套很奇妙的新的思维,情绪变的越来越奇怪了,变得有点像个疯子,在任何环境下也能笑得出来,轻浮的,张狂的,无所谓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笑的那么开心

五年内可能不会再去养宠物了,伤人。

对于社会也更理性了,理性的可怕了,说出来的话有时候能吓周围的人一大跳。

这样的生活会有结束的一天吗
还是说会一直这样下去呢。

评论(6)

热度(1)